[楓落了仍不失原本的美麗]



一年總要來一次,隨意看看也好,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。感恩老天爺眷顧,讓我想念過往時能來這裡走走,呼吸家鄉的空氣,腳踩往昔的足跡,幸福滿溢。

[陡峭的山坡是每次駐足的地方]

[台灣火剌木]

[百年鳳凰木]

常常年初來,慣性循著軌跡漫步,總是走到半山,而後駐足停留。坐上石階俯看山下,一旁的快速道路車輛川流不息,這裡的寧靜像被遺忘的角落,卻開心它能因大夥遷移市區後,而依然存在。

[聖誕紅的花蕊好像鴨子的嘴巴]

[被颱風吹倒仍屹立不搖持續生長的聖誕紅]


童年離我漸漸遙遠,有些記憶卻不曾遠離。帶著友人尋找光影,尋找往昔,這個的地方,對我而言永遠是新鮮的。離去前買了幾支中油的枝仔冰,再次溫習甜蜜滋味。[2008.01.05]

更多照片請至此處觀看è按我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