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櫻花林就在126旅遊線旁]

[遊戲花叢間的女孩]


苗栗126旅遊線的指標,在苗栗區塊上常遇見,總沒有探索的心情去了解,那是一條怎樣的路線?趁著新春假期,小小探索了一下,發覺那真是一條美麗幽靜的路線。不過礙於沿途景點多,只大概選了兩個景點走訪,爾後再補述那兩處美景,先提一下偶遇的美景。

[這次拍的櫻花終於是綻放的]


過年的苗栗天候很差,初一到初三都是冷颼颼的,偶爾下雨。至少待在那裡的幾天裡,沒有太陽公公,而且年初三更是冷到爆,很難想像我還是照樣趴趴走,只是不想窩在室內這麼簡單的理由。


126旅線是初二的行程,行經獅潭段遇見的美景。不知道是愛拍花,而對花有特別的敏銳度,還是花紅得顯眼,很難不停下觀賞。不管如何,我歸咎老天爺的恩賜,一定是三芝櫻花林那天的賠禮,讓我在苗栗也能看見,如同三芝大湖路那段櫻花林美境,真是難得。

[楓紅也很美]

就在126線旁,左右兩大片的櫻花樹,經過時才盛開幾株,不過足以讓人驚艷。貪心的我漫步走訪林間,自得其樂的賞花、拍照。這時來了對小情侶,女生如般我拍照,男生在路旁靜心等待,哈!跟我家那口子一樣。我快速的把她捕捉在畫面中,顯現那櫻花林的盛況,一旁的咖啡屋有櫻花陪襯著,畫面也是優美。[2008.02.08]

[咖啡屋有櫻花林的陪襯像幅圖畫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