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玫瑰花的美麗讓人無法抗拒]

[粉嫩的]

[嬌艷的]

不到一年的時間,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季又開始,我選了展期的第二天報到。氣象報導週末假日會是陰雨綿綿的天候,本來打算不外出的,看著外頭並沒下雨,於是放心出門,哪知到了劍潭捷運站,雨絲不停的落下,只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。

[還有特地打造童話般的小王子玫瑰花園,但是為了躲雨,我可沒心情看仔細阿]


玫瑰的種類上百種,有著高貴的氣質、豔麗的外表,偶爾又像少女般嬌嫩,感覺畫面是難捕捉的。拍攝花卉有水珠最美,不用帶噴霧器就能有自然的雨滴,算是幸運的吧!拍了幾張花心集,層層的花瓣,展露出玫瑰花的高雅,讓人愛不釋手。

[不止玫瑰展還有竹芋展,這是紅脈豹紋竹芋]

[也有鳳梨花展]

[蘭花也不容錯過]


或許是雨天訪客不多,官邸的假日難得清靜,連臨時郵局都鋪上塑膠墊,暫時享受片刻悠閒。這天為了賞花、拍花,拿著小雨林傘與兒子勉強撐著,邊拍、邊聽兒子催促,擔心相機與人都淋雨成落湯雞,只能快拍速速收工囉!

[展期間也有壓花展與押花diy活動]

[這幅圖可都是用押花製作出來的喔!]

士林官邸玫瑰花季2008/2/22-3/2
更多照片請至這裡觀看è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