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離開租賃處10幾年,我還是常回大安區走走.望望]

小葉欖仁是迷人的,常是佇立街頭當行道樹的主角,我喜歡他落落大方的樣子,不管茂密翠綠或是枯黃落葉,總有不同的風采。瀏覽K的相機,發現那迷人的一景,於是成為拜訪的主因。

[當小葉欖仁退去落葉,一地的金黃也是美景]

以前租賃住這附近,常常經過但不曾入內。沒有特定宗教信仰的我,沒想過靠近。為了拍攝小葉欖仁泛黃美景,我踏入這裡,滿足的按下快門。打算離開之際,教會的姊妹喚住我們,願意幫我們導覽、介紹這裡。

[照片的左邊是教堂,右邊有尖塔的是聖殿]

我才知道這裡是可以進入參觀的,礙於時間不允許,我婉拒她們的邀約。其實當下是有點擔心,接受導覽後,她們會不會邀約下次的活動,一整個沒來由的想法湧入腦海。可是想著下次或許不再有機會,於是詢問是否可以進入教堂隨意看看,沒想到得到同意的回應。

[教堂大廳挑高,感覺舒適]

[走道一景]

有六個尖頂的叫聖殿,一旁的建築才是教堂。踏入教堂時一群教友媽媽正在烹飪分享,循著一旁的走道走去,牆上兩旁掛滿圖畫,走到一處轉角(走道環繞整個建築一圈),我遠遠望見警衛,好奇的觀看我們。我想省去不必要的詢問,於是提早離開,結束探索之旅。

[尖頂上的號角手是摩門的兒子摩羅乃]

教會的姊妹告知四月份教會將有介紹與導覽,歡迎外界的朋友來參觀,若有興趣不妨打電話詢問、預約。與美麗的建築有約,豐富知識見聞,也是不錯的活動。[2008.03.15]

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可參考網站

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