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離開京都的前一天,我們在東本願寺對面的櫻花樹下遇見溜狗的情侶]

一早搭公車上班,耳旁隱約還聽到嘰哩嚕咕,那些我聽不懂的日語。短短幾天的行程,像是一場夢,即使這場夢是自己刻意的安排。

[遇見花開與花落-離開的前一天開始下起櫻花雨]

去年11月底,K提議想出門流浪的想法,工作上的忙碌,讓他想出門散心解悶。說來也怪,不知怎麼的,幾句MSN上的交談,我竟然答應他的請求,開始著手尋找京都民宿,就此踏上京都的旅程。

本來打算過年去訪,礙於年節機票甚貴,我擅自改成清明節檔期,幸運的遇上櫻花盛開期與花落期。當靜坐櫻花樹下時,不真實的感覺一直湧上,不相信自己真的身處於櫻花季的京都。你問我開心嗎?我真得不知怎麼回答。

[先生拍下正在拍櫻花的我]

這是一趟沒有孩子隨行的旅程,只有三個大男生與盒子的京都自助遊。我們到訪了大多數人去過的名勝景點,其中有許多哭笑不得的糗事,等我日後慢慢道來。[2008.04.03-04.07]

PS:這篇的照片都是先生用小DC拍下的,其他照片還沒空整理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