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偶好愛這隻貓貓,很可愛捏]

[其實店內有10幾隻布偶,但是不方便每隻都拍照,因為客人不算少]


「ㄟ…這裡好像都是女生來的」,當k有些小抱怨,我對他說,難得你當一下姊妹陪我來喝午茶,別介意啦!(笑)午飯後我提議到此瞧瞧,前些天我上班搭捷運看到U paper上介紹這裡,一家有貓貓裝飾的咖啡屋。

[店內的蛋糕都不錯吃唷!]

[不過百香果口味的...有點酸]

隱藏在巷弄間的小餐館,稍不注意就會錯過的角落,剛開始還以為錯失巷弄,得走到店門口細瞧招牌才能確定自個兒沒走錯。已是中午,店內依舊許多來享受片刻悠閒的女孩,有人靜靜的看著雜誌,有人用著NB做著自己的功課,一切顯得安靜,雖然偶爾有陣陣笑聲與閒聊的片段語句,挺適合發呆與朋友聊天的場所。

[仔細看會發現貓貓就在你身旁]


突然拜訪的我們有些小幸運,服務生把一處預約的位子暫時讓給我們。我拿著阿水的攝影書翻閱,偶爾跟K聊聊日本旅程的片段,兒子快樂的品嚐不同味道的小蛋糕,然後轉頭看看周圍的佈置。初次來訪的我們,很努力尋找有貓貓影子的角落。

[連杯子都有貓貓的影子]

[邪惡的貓貓]

我挺愛掛在牆上那些手做布偶,每隻布偶獨具特色,也都似乎跟貓貓有關係,難怪女生很愛來此,聽說常常客滿。我很想把所有關於貓貓的擺設拍下,只不過帶著小DC出門沒帶備用電池,拍沒幾張宣告沒電。在外頭當班的店柱「小花」,我卻還來不及拍下牠可愛的身影,就沒電了,哎呀!殘念捏!不過沒關係,我們說改天還要再來,哈~再來補拍好了,只是不知下次是何時….噗噗。[2008.04.12]


觀看更多照片è
按我

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
營業時間:週二~六 12:00-21:30/週日至18:30
假日早午餐:週六日10:00~13:00/週一公休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