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遇見清早盛開的荷花]

[初次大清早遇見彩虹,幸福感油然而生]

清晨五點本該窩在床舖上的,但說起晨遊蓮園,任誰都不想錯過。

清早的雨不停的下,一群夥伴整裝妥當坐在屋外,活動是否取消,望著彼此誰都沒把握。直到五點半,陰霾的天色漸漸轉清朗,陽光露出曙光,連彩虹都來湊上一腳,我們的晨遊就此展開。


剛踏上路程,一旁盛開的荷田、耶穌光乍現的景象,老實說真想待著不走,拿出相機按了幾張,此時夥伴早已走遠。「你們都沒發現美景嗎?!怎都跑得這麼快…」,我內心想問,不過我想走遠的他們應該看到了,只是礙於時間,不方便多耽擱吧!


這是我的初次白河之旅,田園的景色與桃園觀音鄉蓮園截然不同。這裡的蓮田與小徑眾多,鄉民和藹親切,藍天與水田綿延景象,讓人忍不住愛上。我騎著單車享受南部清晨的徐徐微風,面對美景總會忍不住停下來按快門,不過這次暫停後回過身時,前面的夥伴已消失蹤影,還好有V大哥、木馬、八月、Page與海豚為伴,這下不得不承認貪玩的我們迷路了。


在木馬的聯繫下,三叔公民宿的鄭大哥開車來接應,迷路的幾個人很快的抵達蓮花詩路,而蓮花藝術家林文嶽老師早已等候我們的到訪。未完待續~[2008.06.27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