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拍照時間不對時,就來個隨意拍開心就好]



今年走訪了
台大農改場白河蓮園以為滿滿的蓮花早已佔據腦海,不會再有機會拜訪。但好天氣來臨,想不出上哪出遊時,艷紅花朵的召喚,還是讓人忍不住飛奔前往。這幾年感覺台灣四季花卉越來越多,各鄉鎮努力推動觀光廣為種植下,人們在也不用特地南北奔跑,賞花不需刻意,只要時間對了,隨處即能見到美景。 

[訪林家古宅]

[古厝內部-古早收藏]


往年賞蓮習慣拜訪植物園,記得五月初的某天清早,我 和 先生騎著摩托車前往,那植物園蓮花池光溜溜一片,一點蓮花的影子都沒有,總以為是時機不對。爾後再訪,才知道池內的蓮花早被野放的烏龜、魚類吃得精光,很難再見蓮花盛開景象。


[拜訪時戶外的蓮園還沒盛開]

[這兒有蓮花啦!]

[太陽好大躲在室內吃蓮花冰比較妥當]


趁著蓮花季前走訪觀音,遊客並未減少,不少遊客與我們一樣提早到此觀賞早開的蓮花。這次依舊拜訪林家古宅,單純的為一碗蓮子挫冰而來,明知這樣的說法可笑,但看多了蓮花盛況後,再訪類似的景點,得找一種出發的動力吧


[看看瓜棚-有南瓜耶]

[路上隨意拍的蓮花]

[這也是路上偶遇拍的,旁邊點點狀的是噴灑器的水珠]

[停下車來拍西瓜田,正好有人採收哩!]

此刻陽光耀眼,呆坐池旁的木椅,吹著徐徐微風,吃著冰、望著遠處的翠綠田野,能在田間享受盛夏時光,可是樂事一件。[2007.06.29] 

林家古厝休閒農場   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5鄰175號
電話:03-4980753、0910-28287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