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用拍照來分享看到的世界,不管晴天、雨天,按下快門的瞬間,記錄了心情,也記錄了旅程。有了DSLR的出現,省去沖洗的麻煩,更能隨拍、隨看,省了荷包,也減少沖洗紙張的浪費。隨著3C商品興盛,DV具備了更多功能,畫質、聲音、動作清晰外,能隨拍、即錄,頗獲大眾的喜愛。

最近發現無名有個全新的影音服務叫「無名良品」,舉辦了一個跟DV有關的活動,請網友上傳自己拍攝的作品。我從中發現不少優秀達人,不同於文字與拍照的網誌,竟是如此有意思。其中一部動畫MV勾起以往觀看KOKORO影音故事的日子,動畫比真人演出還浪漫,常常情不自禁掉入影音故事裡。不過這故事並不是美好的-「The Doll」記錄的是一個被遺棄的布娃娃,故事中的主人喜新厭舊的行為,悄悄開啟每個人心裡深處的心門,看了之後不得不捫心自問,自己是不是也曾經當過故事的主人?!深具省思意味。

跳過MV動畫,我忍不住按下劇情部份影片,一個名為「環島旅行」的片子,帶我悠遊台灣各大風景名勝。隨著三個女生的大富翁遊戲,從北台灣出發,基隆廟口、台北101、苗栗的龍騰斷橋、台中后里馬場、阿里山、初鹿牧場到南台灣墾丁、澎湖…等。創意想法與輕鬆舞蹈,把台灣用一張張海報與道具,串聯成一幅幅美麗的山海動畫,不但畫面不乏味,更有意猶未盡的感受,看得我想買一台DV來拍下自己的旅途美景分享。只是看到這樣的訊息,雞婆的盒子忍不住要來宣傳一下,有興趣者請把握時間,拍下自己的創意DV上傳分享,不但有獎金可拿,還有機會與豆導鈕承澤一起拍片,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好康哦!


按下觀看更多關於無名良品

無名良品活動期間:
報名期間:2008年7月31日 15時~2008年8月31日 23時止
點擊人氣計算期間:2008年7月31日 15時~2008年9月9日 23時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