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看到綠地毯後,花朵也悄悄出現]



綠色地毯的出現並不表示花況不佳,應該是今年來早了,早開的花朵成了農民的作物,若要刻意保留不採供觀賞,得有政府的經費補助。於是眼前的景象讓到訪者猜了好一會兒,有人說政府今年沒補助,加上颱風來襲,所以提早採收;有人認為花季未到,花朵尚未盛開,眾說紛紜,其目的皆為賞花前來。

[一朵也是美]



我們抱著既來之,則安之的心情,站在至高的瞭望台往下眺望,像環抱整座山一般的愉悅。山下的車與人瞬間成了小人國裡的縮影,而那數百公頃的金針花田,則是濃密的綠色森林,一丘丘的花田像一座座小山,從這頭到那頭綿延不絕。

[徜徉綠海藍天中]



似乎忘了來時路那數十段蜿蜒山路的車程,渾然忘我的沈浸在這片花田的懷抱,從花蓮市得花三小時車程的旅途疲憊,就在到訪時瞬間遺忘。沒法拜訪美瑛拼布,到此應該也有小小彌補吧!老實說看到這點點金針,就讓我開心許久,有沒有遇見盛開的大景,對我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呢![2008.08.08]

[先生拿著小DC也忍不住拍了起來]



延伸閱讀
[花蓮]富里六十石山
[花蓮]玉里赤柯山
[花蓮]綠地毯-六十石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