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雷雨後彩虹悄悄浮現]

[拉一下色階讓彩虹更為明顯]

下午四點半看完長毛象特展步出中正紀念堂,外頭的雷雨還持續下著,紀念堂的階梯如小型瀑布,雨水不斷的往下流洩。雷雨的降臨台北盆地涼爽多了,雖然雨水來得突然難免不便,但能讓炙熱的午後降些溫度,還是樂於接受。

[陽光乍現]


搭捷運回家的路上,陽光乍現。躲在雲層後頭的強烈陽光,有如耶穌光般耀眼。而身後一座七彩拱橋悄悄浮現,似乎有些不明顯,並無太多人發覺,還好隨手帶了小DC,讓我有機會捕捉這一切。

[影]


在這個暑假許多家長都參觀過「米勒展」、「長毛象特展」吧?!這似乎成了今年暑假父母們的功課。沒有管制人數的展覽,參觀品質很差,只能在擁擠雜亂的人群中欣賞,讓我對於這樣的展覽感到失望,還好都過去了,準備收心與孩子迎接開學的新生活。[2008.08.24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