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雖然我是大人,但是心智還是很小朋友,看到這些娃娃還是愛不釋手啊]

[阿原肥皂]

這應該算是訪花蓮的第一站吧?若祭祀五臟廟的鵝肉先生不算,那就是了。看過網友的分享,暗自記下這裡,有機會想拜訪的角落-
阿之寶手創館


窗明几淨的店家,是我對阿之寶手創館的第一印象。它像一個小寶庫,種類多但不雜亂,有特色讓人愛不釋手。集合50-60種台灣各地的特色商品,其中不少是手作商品。如丹塔老師的襪子娃娃(嗯…這個我會做,不能買)、手刻的橡皮章(嗯…這個也可以自己刻,不能買)、手作布包(嗯…這個沒缺,不能買)….。逛這樣的店家內心很掙扎,尤其是自己喜歡有特色的小東西,逛起來啥都想買,很擔心走不出此店,只好「很」理智的控制自我大腦,最後只敗了需要的明信片。哈~~(不要留言罵我,因為我真的太會亂買了,等等被休妻就慘

[純棉T恤]

[百看不厭的商品區]

[老詹雜貨舖]

雖然只買了明信片,但是美麗的事物,還是忍不住想寫下來分享。尤其是手中的明信片,繪的是花蓮的古老建築,是畫家涂大為手繪再印製於細紋紙上的。整體感覺很精緻,於是買一套又兩張,另兩張是我喜愛的慶修院,圖畫一如初見的那刻,讓人印象深刻。離開的時,順便問了商家如何到慶修院?兩、三年沒拜訪,擔心迷路找不到,感恩她們繪圖指引。不過老天似乎冥冥中告訴了我,記下初訪的感覺是對的,因為後來發現慶修院小部份變了樣子。[2008.08.07]

[明信片一套12張]


欲觀看(購買)明信片可至阿之寶手創館唷!按我按我

[充滿古早味的一角]

阿之寶手創館
地址:970花蓮市中華路56號,03-8356913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0:30-21:30,週一10:30-17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