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讓阿姨拍一張好嗎?!他還考慮中我已按下快門]

[與上圖比較下,這小女生乾脆得多]

[而他考慮了一下才讓我拍]

照片拍得太多整理起來有點辛苦,決定就先整理到此。趁著假期天氣晴朗,我帶著傢私往外遊走,其中一天參加了台北市區所舉辦的「2008世界夢想嘉年華」。我與大多數的民眾一樣,遊走於參加的團體間拍照,透過雙眼欣賞不同國家表演者所帶來的視覺饗宴,除了感覺新奇,也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六下午。

[出發前的練習]




原是汐止夢想社區所舉辦的盛大遊行活動,邀請來自於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進駐社區,讓社區融入更多生命活力,透過不同國際文化帶領更多人接近藝術,希望藉此讓無法學習藝術的孩子有更多想像力,讓生活無時無刻充滿藝術。

[看到相機直接擺pose的踩高蹺小男孩]

[很自動給拍的帥哥]


參與的隊伍中以孩子居多,多數皆來自於遙遠的山地部落,遊行開始前我望著他們在大太陽底下練習的身影,內心有些小小不捨。為了活動不僅得穿著族群的服飾,還得背著樂器走路,真是件苦差事。我拍了些關於他們的活動照片,記錄這場難得的遊街活動。

[不可少的美女]

[資深美女]

於是不多說了,看照片吧!這場活動的繽紛與精彩是文字無法敘述的,不過只整理了出發前的隊伍照片,將就著看吧![2008.10.18]

[最開心的我與海,因為活動封街讓我們可以在公車專用道上拍照呢]

更多照片請至此處觀看è按我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