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喜歡花團錦簇的感覺]


[瓢蟲也來湊熱鬧]

趁著月底士林官邸菊展尾聲之際走了一趟,這天天氣大好,遊客如織,以前不見的陸客,這回也在人群中相遇。約了三五好友一同賞菊,心情格外輕鬆,想起去年獨自拜訪,今個兒有人陪伴,感覺大不同。

[這張鳳飛飛專輯的封面是點畫呢!]

[原來李季準也有唱片,以前很喜歡聽到他的感性聲音]

[原野三重唱-這對五.六年級的學生應該不陌生吧?!]

[遇見播音室的古董]

官邸門口的裝飾不同以往,不如往年好看,裡頭的佈置大同小異,倒是一旁的黑膠唱片較為吸引。一張張年代久遠的唱片,喚起兒時的自己,那些隱退消逝的歌手,卻有我們共同的記憶。猜想「七匹郎」出片的那年彼此的年紀,還有「原野三重唱」的歌手至今是否無恙!?


別了黑膠唱片,決定認真賞花。玫瑰花園先走訪,花兒稀少卻樂在其中,只要能遠離人群,就算不是花季也無所謂。再行至菊藝展區,花兒種類較去年稀少,越看越是興趣缺缺,本以為今年還能遇見花卉展售攤位,結果有些失望。於是匆忙來去間,只隨意拍了幾張照片, 而且拍得比去年糟啊![2008.11.30]

[像球狀的菊花]



延伸閱讀
2007士林官邸菊展-「花、愛、台北」



備註:2008士林官邸菊展延長至本週日12/7結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