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磚窯居外頭很空曠呢!]

[列入歷史建築的八卦窯場]

雖說晨起騎單車,但夜晚的雨聲彷彿預告了清早的景色,雞鳴聲將我喚醒,卻想賴著不想早起。偏偏動物合唱團清早練唱,狗吠、雞啼難以入眠,只好認份早起梳洗、換裝,往餐廳走去。

[建於民國55年,目前主人改裝成餐廳,一樓還保持磚窯場原貌]

[豐富的早餐]

[窯場內部一景]

早期的磚窯保存外貌,主人將窯廠改成餐廳,一早大夥就在這樣特殊的地方用餐。自助式的早餐吧,農場自己栽種的綠色蔬菜,清粥小菜吃來格外香甜。望著窗外的青綠菜園,田園生活的簡單樸實感覺真好。

[百香果花]

[洛神花]

[蘆薈花]

[蕾絲金露花]

趁著集合搭車空檔,我騎著單車在農場四周閒晃。磚窯外的菜園有主人媽媽的愛心,好奇的往菜園內參觀,蘆薈的花、橘子、柿子明明常見,卻不知怎麼的,感覺這些植物在此長得特別搶眼,我忍不住按了幾次快門。主人媽媽笑與我們閒聊,像日本農婦的穿著,感覺親切又可愛。我很想拍下她的樣貌,但因談話的禮貌,只好忍住不敢要求。

[農場一景]

[農場的動物們]

騎出磚窯場是一大片農田,空蕩蕩的連人影都不見,清早的風呼呼吹著,我一人到處亂逛怕迷路,只好選擇折返。農場內養殖許多動物,鴨、鵝、雞、兔子,還有一隻讓主人頭疼的山羊。除此之外,花草果樹景色豐富,一片綠意盎然,初春西部才能見到的油菜花景象,在此已遇見。[2008.12.13]

[橘子好像特別亮眼啊!]

[柿子]

延伸閱讀è  [花蓮]富里磚窯居-入住三十坪大房

磚窯居 minsu.myweb.hinet.net

TEL:03-883-2188/0912-759-3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