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禮物來得早仍不減心意]

還有半個月才是「情人節」,不過早在過年前就做好這面紙盒,打算送給另一半當過節禮物。把自己的照片印在面紙盒上應該蠻有趣的,就是如此簡單的想法,把照片上傳網路後,等待成品的到來。

[收到-包裹]

挑了四張趴趴走的照片當面紙盒封面,其中兩張是我與先生的合照,另兩張是先生的獨照,使用時不只能看到「我們」,還能想起一同出遊的心情,自認這樣的感覺還不錯,於是成了今年的情人節的首選。

[內裝物-三盒面紙]

婚後的情人節,依然習慣給先生買盒巧克力,當成節日禮物。但漸漸的因年紀增長,巧克力這樣高熱量的禮物已不再適合,取而代之的常是衣服、腳踏車、金飾..等生活上的物品。這次送個人化面紙,全是因為上次
做相本後的發現,只要幾張照片就能完成個人的專屬用品,讓人很想嘗試看看。

[成品]

讓生活中多點新鮮感,若能因一點小變化而充滿樂趣,自然是不錯的想法。尤其是收到面紙盒成品,見到另一半驚喜的表情,讓我覺得這禮物送得很值得(重點是不需要花很多的錢)。對了!即日起到2009/3/31止,至
VOW77購買柔情個人化面紙,單筆發票金額滿99元,即可上網登錄發票號碼,參加鑽石對戒抽獎活動。若你(妳)還沒想到情人節禮物該送什麼,不妨考慮做個面紙盒吧!


VOW77影像平台http://www.vow77.com/site/index.php
訂做個人化面紙http://www.vow77.com/site/product_tissue.php
柔情面紙鑽石對戒活動網頁http://project.artstudio.com.tw/tende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