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在悠活兒童旅館內跟著Mida神遊屏東]


前天風塵僕僕的從台北趕到屏東,意外的認識一個可愛的女孩Mida,留著俏麗短髮,眼神帶點淡淡的憂鬱。她剛結束一段感情,返回屏東老家療傷,回屏東的家鄉的她,踩著緩慢的速度旅行,藉著旅行忘記情傷。

[屏東是個有山.有海的美麗角落]


兩天的行程中,我學習Mida放下腳步緩慢旅行,看屏東這可愛的地方,體驗她所說的慢遊。走過三地門、霧台,拜訪因電影「海角七號」而爆紅的琉璃珠,初見原住民的岩板屋;在恆春老街閒逛,吃當地聞名的綠豆蒜、洋蔥蛋捲與冬粉鴨。而後住進可愛的悠活兒童旅館,喚起童心未泯的我,玩起溜滑梯、丟躲避球;而後回房間看Mida送我的書,跟著書籍的景點神遊旅行。

[放慢生活步調-遇見掉落的雞蛋花都讓我覺得開心]


社頂的自然生態公園因我們到訪而開啟,眾多的導覽員個個已是爺爺、奶奶階級,有豐富的導覽受益頗多,只是植物生態豐富,我怎麼都記不住,只好先拍照,有空再查詢資訊。兩天一夜的屏東行收穫豐富,在踏入屏東的那刻我才知道,遇見的Mida是這次拜訪的主角,這其中的故事等下篇再敘述。



昨晚剛返回台北,一早返回工作崗位,發覺工作暴增讓人沒法子消化。旅程的照片也不及整理,更無法一次分享完畢。上次的屏東之旅離這次才不過距離兩個月,那次的旅程還有許多沒分享的好地方,我將慢慢的找時間把它們寫出來。旅行慢(漫)遊之外,生活中也該學著放慢步調,那些未分享的日誌就待日後緩慢分享囉![旅行日期:2009/02/11-2009/02/12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