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你能想像Mida是虛擬人物嗎?!]

抵達高鐵左營站,我們轉搭屏東客運前往三地門,旅途中我拿到一本很特別的書,書名為「遇見幸福的地方,放掉憂愁的旅程」。落落長的書名,裡頭有印刷精美的圖片,還有個叫Mida女生的心情手札。不過內容最吸引我的,是一張張屏東的景點照片,看著、看著我的思緒也隨之神遊屏東角落。

[大夥熟悉的-工頭堅]

「慢遊幸福屏東記者會」在欣賞旅途風景中抵達,那個名為「蜻蜓雅築」的會場,是一間有隻大蜻蜓的咖啡屋,它也是間風味餐廳,更是製作與展售琉璃珠的地方。而我們就在這樣的地方遇見Mida,她是屏東縣政府的慢遊觀光大使,天秤座的虛擬歌手。

[黃建昌老師]

屏東縣政府為了拓展慢遊觀光,特地邀請虛擬歌手Mida擔任慢遊代言人,同時發行音樂光碟與旅遊書。書中除了Mida的放掉憂愁告白,還有國際領隊工頭堅的南部慢遊旅記,資深音樂唱片製作人黃建昌老師的心靈放鬆DIY教學。

[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與Mida愉快合影]

老實說剛拿到這書時我大感意外,用音樂動畫與書籍的方式介紹屏東,真是非常、非常特別。書中的照片會讓人不經意愛上這樣的城鎮,而Mida的歌聲優美,一聽就上癮,尤其主打歌「我的心很淡」可是我近期愛哼唱的歌曲。


由風潮唱片發行,療傷小魔女Mida的第一張唱片專輯,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療癒系音樂專輯。其中收錄五首動聽的歌曲外,另編製五首音樂故事與三個放鬆音樂、動畫,可以邊看書、邊聽音樂,亦可隨書神遊,放鬆緊繃的生活壓力。

[有大蜻蜓的蜻蜓雅築]

讓生活步調緩慢下來,不只是口號,而是落實並試著施行。匆忙的生活常讓人忘了放鬆,就像拉緊的弓,繃緊神經。旅行是讓壓力放鬆的方式之一,慢遊讓旅途變得更加豐富外,更會驚覺生活中的每一幕竟是如此美好,不要因匆忙而錯過囉!

[因電影海角七號的關係,蜻蜓雅築生產的琉璃珠一夕爆紅,我幸運拿到施老師送的琉璃珠-蝶蛹之珠]

對了!「遇見幸福的地方,放掉憂愁的旅程」將於二月底在各大書店上架,有興趣者不妨參考看看。


更多屏東慢遊以及療傷小魔女Mida的資料,請見「慢遊fun鬆」網站

http://www.funidea.com.tw/

Mida個人部落格
http://mida-mida.blogspot.com/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