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寬闊的草皮,讓人忍不住想打滾呢]


[這是一家合法民宿]

連續兩個月到訪墾丁,巧合的是兩回拜訪了同一家民宿,位於墾丁南端的「托斯卡尼」。民宿主人是個有抱負的年輕人,因一部改編小說電影「托斯卡尼豔陽下」激發他的靈感,把電影中的那份美好景色帶入墾丁,將心中的那份悸動不斷分享給每個到此的旅人。

[坐在這裡發呆也是很棒的事情]

[滾稻草]


兩次的拜訪有夜晚、有白天,就是無緣落腳,有些遺憾。夜晚的托斯卡尼有份寧靜的美感,屋內的澄黃燈光,為漆黑的夜晚帶來一絲希望。十二月的南台灣沒有一絲寒冬的冷意,徐徐晚風吹來格外涼爽,我在托斯卡尼的草原上遇見滿天星斗,那是北台灣沒有的景象,讓人目瞪口呆。

[民宿房間一景]



[有壁爐的房間]

再訪已是春天的午後,太陽高掛有湛藍的天空陪伴,我被草原上的屋子吸引,忍不住加快拜訪的腳步。關於「托斯卡尼豔陽下」的電影與小說未曾欣賞,但頗愛歐洲莊園般的民宿,屋外寬闊的草原,讓人心胸開闊。我幻想居住在此,漫步於充滿綠色生命的莊園角落,用相機拍下屬於這裡的獨特風情。[2009.02.12]




托斯卡尼民宿/墾丁石牛溪農場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-1號
TEL:08-886-1281~2

http://www.ktnature.com/

更多照片分享è按這裡


[石牛溪農場一景]

[托斯卡尼一景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