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順賢宮香客大樓的四人房一景]

[香客大樓外觀]

[明亮寬敞的一樓大廳,一旁還有咖啡廳唷!]

[交誼廳]

若是用「香客大樓」來形容這次投宿的地方,好像有點怪異,因為過於奢華,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我拜訪過許多廟宇,從沒有住宿過香客大樓,若不是因拜訪內門而入住,這樣難得的機會或許少有。

[房間走道一景]

[住宿的房卡]

訪前對於香客大樓的環境並無所知,傳聞中的大通鋪、共用的衛浴設備與吵雜的人群,成了住宿前的想像,老實說很難與眼前看到的景象畫上等號。

[兩個人住四人房呢!]


明亮的飯店大廳、閃耀的大廳燈飾,一旁還有咖啡廳呢!我像是進入頗具規模的飯店旅館,與傳說的印象似乎搭不上關係。斥資千萬打造的香客大樓,是最近新聞報導的焦點,位於高雄縣內門鄉的「順賢宮」香客大樓。有舒適的電梯與親切的服務小姐,乾濕分離的浴室、冷暖空調設施、液晶電視、無線網路,與一般高級飯店並無差異。

[衛浴設備-採乾濕分離]

[房間內有小冰箱]

清早的餐點採現點現做方式,有三明治、鬆餅與現烤土司供選擇,而飲料則有咖啡與鮮奶,比起一般民宿的早餐選擇更加多元,我邊吃早餐邊看電視,享受一早的悠閒時刻。不想如此者,可選擇更安靜的方式,比方看看書報或欣賞窗外山水美景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[是咖啡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]

這兒的住宿費用採隨喜方式,收入全做為順賢宮的香油錢,若住宿旅人不知該捐多少當住宿費,廟方有個建議房價表,可供住宿者參考。以前旅遊近郊的遊客總得到美濃或是高雄市投宿,現在有了這麼豪華的香客大樓,可讓遊客有更方便的選擇囉![投宿日2009.03.06]

[我今天的早餐-熱牛奶與火腿三明治]

[大廳也有商品展售,離開前我買了一個代表內門鄉的特色娃宋江陣公仔]


順賢宮香客大樓 http://www.shunsian.org/

電話:07-6674820

地址:高雄縣內門鄉內南村菜園頂8號-8(實踐大學正對面)

PS:關於住宿費用問題,請直接打電話詢問廟方,問我不準確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