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伏石蕨]

[水晶菊]


[野薔薇]

[君子蘭]

離正午還有一個多小時,放下從市場採買的蔬果,迅速整理一下傢私,跳上公車往植物園拜訪。為了嘗試新玩具的效果,趁著天晴,我選了一個喜愛的環境。
[鳶尾花]


[倒影]

[夏枯草]

[四季海棠]

植物園是台北人平時最愛造訪的地方,有豐富的植物生態,也是鳥類喜歡覓食與棲息之處。常在此遇見許多愛運動的長者、繪畫的藝術家、喜歡攝影的愛好者、或是帶著孩童來此踏青的親子,不過今日卻意外遇到一群外拍model的攝影者,讓初次遇見的我感覺稀奇。

[楓香]



或許是因清明節,植物園遊客減少許多,我很隨性的拍下自己喜歡的畫面,然後漫步其中。遇見幾個在國立歷史教育館外彩繪的學生,閒談中得知他們是建中的學生,因為歷史教育館的活動而投稿,由學校選出優選作品,在館前的柏油路面上彩繪作畫。為期兩週共四天假日,拜訪當天是最後完稿截止日,地上的畫作將供往來遊客欣賞,聽說明年將繼續這樣的活動,年年都將有新的畫作展示呢![2009.04.04] 

更多照片請至此觀看è按我按我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珠兒分享君子蘭花名,彩繪作畫的學生應該是參加國立藝術教育館的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