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植物園的荷花季才剛剛開始]

[想看滿池荷花,應該還得等等]


當桐花季落幕,緊接著上場的便是荷花,上周網友分享了植物園的荷花照片,引起蠢蠢欲動的心,於是周日一早坳了先生陪我走一趟。

[荷花離我好遠,拍個兩張當紀念]


[紅冠水雞玩得很樂,增添不少賞花的氣氛]

荷花池裡綠意盎然,荷花呢?有的!但不多,離岸邊遠遠的,偏偏鏡頭焦段不夠,能拍到的有限,稀稀落落的花朵未到極大值,不過還是吸引不少愛花的人士前往。

[沒花賞隨意遊走]

[鳶尾花]

[凌霄花]

兩隻紅冠水雞在池裡追逐,顯得好不熱鬧,我靜觀一會,離開池邊,想尋找更多花卉的蹤影。無奈春天過了,花兒不在,有些區塊正值休息保養,我倆的植物園的行腳便草草結束,看來要見更美的荷花還需過幾天呢![2009.05.17]

延伸閱讀

[台北]台大農改賞-賞荷

[台南]南瀛風情之旅-認識蓮花

[台南]南瀛風情之旅-白河蓮花詩路

[台南]南瀛風情之旅-白河單車遊蓮園

:前幾日傑利問我為何都寫山形,是不是有規定要寫幾篇?其實並沒有,寫與不寫全看自己決定,只是我覺得山形很美,網誌寫關於山形的並不多,所以才想慢慢把它完成。當然網誌會交錯著寫,全看心情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