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味的滋香冰豆干]

上週收到一封試吃邀請,喜歡吃豆干的我,忍不住接受邀請,真是嘴饞惹禍。

週一上班便收到一大包試吃豆干,內有三款口味:分別是原味、沙茶、辣味,皆採夾鏈式封口袋包裝,方便分次取用,650g的份量包裝,售價120元,價格公道。

秉著試吃要大家分享的原則,當然得請同事當白老鼠(笑),眾人分享東西比較容易試吃味道,靠自己埋頭品嚐,只有個人意見,覺得過於偏頗。

[辣味]

我喜歡吃濕潤豆干,一個人看電視或是肚子餓的最佳良伴,標榜冰豆干的「滋香豆干」是我第一次品嚐的店家,以前沒聽過,抱著嘗試的心態試吃。

原味的豆干除了熟悉的五香的味道外,還夾雜獨特香氣,吃起來濕潤有Q度,細細咀嚼還有淡淡的豆香在嘴中擴散,真得挺不錯的。

[沙茶口味]

另外還有兩款沙茶與辣味就不太獲得眾人青睞了,沙茶的味道不足,打開包裝傳來的香氣不太像沙茶味,卻又猜不透該是什麼味道,吃下後覺得味道過淡,遠不如原味濃郁。

辣味的豆干就真是辣到家了,除了辣的感受,品嚐不出豆香,覺得有些可惜。吃辣豆干得搭配茶水一杯,試吃辣者應該會喜愛這樣的辣勁,不過對於喜歡吃豆干者,原味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滋香豆腐店

工廠: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5鄰缺仔8之12號
電話:03-389-1446
電子信箱:zs8888@kimo.com
全省宅配專線:0921-466-916 王小姐
FAX:03-380-42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