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滿滿的書海]

[符合海豚飛的名字的海豚牆]

海豚飛前陣子搬了新家,一夥人常說要去拜訪卻苦無機會,這陣子假日不想出遊的我,突然想起尚未至海豚家拜訪,一通電話下敲定了行程,也吆喝了一群好友前往。

[充滿海豚飛書法的牆面]


海豚飛規定新家的第一次聚會不能太多朋友參與,昨天數一數報到人數共10名,符合主人的期待。參加聚會者需攜帶一道菜餚或是甜點,如此就算不開伙,也能滿足每個饕客的胃。

[啊!忘了拍下第一輪菜色,這是第二輪甜點時拍的]

[在閣樓上拍下每位朋友的身影]

在每個好友的貼心準備下,餐桌菜餚豐富,有菁姐特烹的牛尾湯與紅棗白木耳甜湯、傑利的永和烤鴨、Frances的泰式涼拌沙拉與58度金門高粱、Betty的西點蛋糕、達爾文的Mister Donut、Vincent 的黑白切小菜、飛小魚的XO醬月餅、水瓶子的壽司捲與盒子攜帶的水果、粽子、北方涼拌菜,夯不啷噹共10幾道。

[菁姐細心準備的甜湯]

[小魚帶來的XO醬月餅]

[Betty帶來的西點蛋糕]


[達爾文帶來的Mister Donut]

邊吃、邊聊天,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,聊聊近況分享生活,偶爾見面更增進彼此的友誼。除了聚餐外,也順便瞧瞧海豚飛新家的裝潢,每一處的設計都讓人欣賞,不愧是達人居,驚豔不已。稍晚本以為聚會結束,卻在水瓶子提議下到KTV唱歌去,一直歡樂至晚上11點才結束所有行程,真是充實而豐富的一天。[2009.09.12]

[飯後海豚飛還彈奏了一首曲子與大家共享]

[海豚飛新家在此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