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望著冰櫃的冰棒,真想每種都嚐嚐]

「冰冰有禮」是此行來花蓮的新發現,四天中有兩天都來此報到,我喜愛冰櫃裡頭多樣的水果冰品,更愛淋上黑糖水的剉冰,那是一整天在戶外最消暑的獎勵。

[一枝10元,買十送一,不囉嗦那買十枝吧!]

光復糖廠的冰、壽豐鄉豐春的冰果店,嘴巴唸著、心裡惦著,不過小羅告訴我可以不用再到那些地方去品嚐,花蓮市區就有好味道。於是照著地址,來到熟悉的節約街,覓得此處。

[滿滿的芒果剉冰]

據說店主曾到日本拜師學藝,傳承下來的好味道。我連續兩天嚐了兩種不同的剉冰與幾枝不同口味的冰棒,的確優於色素與香料混合出來的口感,是紮實的水果冰品。店內最著名的桑葚冰是柚子的最愛,酸酸甜甜的味道配上煉乳,真是一絕。

[桑葚加煉乳值得一試,滿滿的一碗只要35元]

只顧吃的我並沒把店家的產品好好拍下,純粹記錄喜愛的好滋味,下回有空來此時,除了吃冰之外,更要到舊書舖子走一遭。[2009.07.23]


冰冰有禮
花蓮市節約街39號
電話:038-339-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