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風景,提昇工作精神]

上週收到VOW的邀請,試做一本豪華版桌曆,從送件到收到成品剛好一週,超快的處理速度,讓我大感驚奇。

[明年就從花蓮的亞泥鳳凰林道開始進入]

[每本單獨盒裝,適合送禮]

對於桌曆的製作並沒有太多想法,只要有日期,能讓我塗鴉做記號,這就已足夠。老實說桌曆對我的日常工作大有用途,只要「有」就好的心態,並不太挑剔。但若桌曆的照片、圖案是自己所喜歡的,在工作上自然有加分效果,放在桌上也達到賞心悅目的目的。

[防止脫落的設計]

要挑選15張照片放在桌上翻閱,想想似乎不困難,但實際挑選時卻是左右為難。貪心的我想弄本日本的,又想弄本福建土樓的,嗯…弄本台灣319鄉好了,天啊!腦子快速的翻閱今年旅行過的風景,越想越慌,最後決定用花蓮當主題,把其他想法留給以後。

[選了簡約的格式製作,另有其他可愛版本]

這次製作的過程中,不免還是要抱怨一下VOW的畫素問題,要求畫素不能太低,於是把原檔傳上,馬上出現過大訊息被擋了下來,再改上傳,又發現畫素不足,害怕印刷出現顆粒,只好重新改檔,本來就沒啥耐性的我,改來改去很想罵人。

[不愉快時想想站在單面山吹風的感覺]

[由於要送人,所以沒有在日期欄位加註家人生日或是紀念日]

不過現在看到成品總算是放心了,畫面清晰又美麗(當然是偶拍得粉美啦!老王賣瓜自賣自誇)。成品是豪華版,雙面印刷,可以在照片與日期上加註拍照地點重要事項、小圖案;而簡約版則是單面印刷,日期與圖案同頁面,無法在照片上加註文字,兩者價格差36元,任君抉擇。

[附於最後的通訊錄設計]

感覺今年過得飛快,已是十月了,下個月或許又得開始想想年底明信片製作的問題,在此之前不妨先幫自己做本桌曆,送禮、自用都適合。

文章中對於桌曆製作描述不清楚處,請直接洽詢VOW網站唷


Vow影像平台

產品介紹

Ps:桌曆其實色彩與整體感覺都不錯,偏偏怎麼拍都無法顯示那種感覺,請原諒我技術差啊

盒子桌曆選擇的15張照片如下:我的花蓮行腳~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