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今年交換的兩款明信片]

周六尋找花蓮的景點時,無意間看到花蓮旅人誌阿義寫的一篇文章,裡頭有篇明信片的介紹,至於明信片的涵意,有興趣者可以至阿義的花蓮旅人誌看看。

當下覺得很有意義,決定買下來分享。再過兩個月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也是該決定一下交換明信片的數量。我打算用這些明信片與大家交換,真的是交換哦!以往都是盒子默默寄出給想要的朋友,這次盒子希望索取的你,也能寄一張喜愛的明信片給我,或是一張祝福的話語卡片、照片也可,有來有往感覺上比較有誠意吧?!

[作品來自花蓮旅人誌阿義拍攝]

今天我收到阿義寄來的明信片,到手時才發現僅有兩款,本以為一套十張有十款,看來是我想多了,但盼望大夥都不嫌棄,這是我的一份小小心意,希望大家笑納。

寫下這篇的同時才十月末,不知道是否過早提議,不過早準備也是好事,請想交換者留下筆名(真實姓名)、郵遞區號、寄件地址,以方便寄達各位手上。

[明信片背後]

索取者請將上述資料寄到:box1940@gmail.com;或是在本文留下悄悄話。
若寄mail主旨請寫:『交換明信片』
遊戲辦法:曾經在盒子網誌留言互動超過五次以上的網友,或是盒子的噗浪朋友都可以參與;若是往年有索取過者,曾經交換過明信片者也可參與。

Ps:本篇會隨索取的數量與盒子的書寫能力而截止,若看到活動已經結束,就請別再索取囉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