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射手座是個有水。空氣與陽光的星座,生活中因有它而充滿歡樂]

海豚飛這個邀稿很有趣,但是我耍賴了好幾次。第一次感覺不熟悉,很難寫得出來;第二次發懶,根本不想寫;這次第三回了,再裝傻...,那可說不過去。

外表是女兒身,骨子裡可是豪邁的男子氣概,不適合用男人婆來形容她,根本就不配(我呸..咳...)。她根本就是個男的,只是老天爺給了她柔軟的心腸,愛打抱不平、行俠仗義,朋友有難,她二話不說的趕場救火,上輩子應該是個打火弟兄才是。

[攝於桃園國際機場]

說玩就玩、說唱就唱,有她的地方就有歡樂,這種不拘小節的個性並不是隨便,而是放得開,我喜歡這樣灑脫的個性,因為跟我很相似。人生要這麼放得開的,可不多見,這就是我認識的海豚飛。

ㄟ!那個「海豚上人」日本人,我們何時要交換攝影與鋼琴課啊!?對吼!這週可是你、我射手的生日,那就先祝彼此生日快樂,福如東海囉!(笑)

延伸閱讀

【邀稿演出】我所認識的海豚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