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賊在3F工作室刊登於NO.42DIY玩佈置內容]


我是個隨性的人,連報名也很隨性,上手繪課全屬意外,連我都沒想過呢!

[畫好了手繪,不妨用點色鉛筆增加色彩]

[上課的工具]

上個月在網路上瞎晃,突然發現親愛的賊小姐有間工作室,更有趣的是裡頭的課程,竟然是盒子喜歡的手繪與刻橡皮章。認真的看了一會兒,忍不住留言給賊,詢問有關課程的時間之後,就傻呼呼的報名了。

[若遇到不會畫的部分,可以請賊老師個別指導哦!]

這陣子我的假期幾乎滿檔,搞不好最後會以翹課收場(報名後的想法),哪知道老天爺不讓我偷懶,盒子只好乖乖的上課去了。報名成功後,盒子到處宣傳準備上手繪,大夥紛紛好奇詢問:「妳去哪上手繪啊?」,「呃…等我上過了再告訴你們吧!」老實說還真不喜歡提早分享的感覺,我喜歡先實驗再分享啦!

[左頁右邊的圖就是盒子畫的,右邊下圖的機上餐也是盒子畫的...]

上課那天剛好冷氣團過境,外頭天空灰灰的,可不影響上手繪課的心情,因為內心就像小朋友般期待與好奇。搭了21站的捷運,睡了一覺,醒來也差不多到了目的地。我是第二名抵達的學生,選了靠近液晶螢幕的位置坐下,方便就近觀看老師的畫法。

[練習人像]

賊老師於上課前分享自己手繪的本子與手繪時刻,接著就讓學生練習手繪囉!

[盒子畫下上課前的心情]

翻開課本的第一章(對!有課本,賊老師很用心的製作了一小本講義),畫下自己上課前的心情,有沒有感受到我帶著微笑搭車的感覺?!

[餐廳與交通工具]

賊老師會在講義的左側貼上一張照片,附上自己手繪的作品,並留下一個空格讓學生自己創作。你可以依照自己看到的圖案手繪,慢慢的抓住手感與繪畫技巧,蠻好玩的。我發現繪畫跟攝影的感覺很類似,明明看到的是同一張照片,畫出來的並非相同。

[建築]

由於當天盒子還要趕場看音樂劇,自動提早了25分鐘下課,並未與同學拍下大合照,小小可惜。其實賊與盒子是網友捏,趁此機會也見到了彼此,很開心哦!喜歡手繪而遲遲不敢下筆的朋友,建議去上手繪課,不僅能提高自信,也能找到自己繪畫的感覺。[2009.12.19]


按下連結

找賊老師上課

想上課不妨留言,或是MAIL給她也行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