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前一時興起,在PCHOME開始寫下旅遊日記。開始時一頭熱,射手座的三分鐘熱度很快就過了,寫不到五篇,我萌生了罷工的念頭。「凡事有試過、有經驗就好,寫網誌真是麻煩又困擾..」內心小惡魔跑出來碎碎唸。當時想丟著不管,哪知道一個網友的留言,激起我的小小鬥志,對方一句「我還會再來看」,讓我有了警惕,於是持續更新到今天。

六年了也該小學畢業。網誌是我虛擬世界的孩子,對它的付出不亞於工作。我常常覺得這麼努力更新為了什麼?!該停止了吧!偶爾網友的留言或是來信,又讓我發覺這樣的執著很有意義,當一點點生活上的小分享,獲得迴響時。

近年我將網誌留言上鎖,只留給專屬會員,慢慢的,網友成了過客,許多人不再留言,但書寫是為自己,一個最初的想法而持續努力。網誌對我來說並不可能是一輩子,打算寫多久?很難決定,也許在某篇之後,它將悄悄消逝,如風、如雨、如人生。但不管如何,謝謝你(妳)的陪伴,在這即將屆滿六年的時刻,我製作了幾套明信片,與大夥一同分享,希望每個人會喜歡,並紀念這個最初的日子。


參加資格:盒子的噗友臉書的朋友、網誌留言五次以上的網友皆符合此條件。

就玩抓抓樂吧!請先細讀遊戲辦法:

以六年前的4月22日PCHOME第一篇數字為準,連續慶祝三天,抓到下列要求數字的第一名寄送者,為獲獎人。

遊戲日期:4/21、4/22、4/23三天

以當日人數的數字為準

4/21送出兩份-抓抓樂數字422、844  得獎者  小草、Carol

4/22:送出五份-抓抓樂數字422、844、1266、1688、2110 
得獎者 米米魚、NO5、Kite、Morris、莫屬

4/23:送出三份-抓抓樂數字422、844、1266
得獎者 黑小璋、阿進


禮物寄送時間:4月26日已經全數寄,謝謝參與

只要你將抓到的數字畫面用小畫家紀錄下來寄送到 box1940@gmail.com
第一個寄達信箱者就是獲獎者,若數字流標或無此數字出現,我將公佈,直到所有明信片分送完畢。
記得寄送畫面的同時寫下,收件人姓名(本名)、地址與郵遞區號。

若不知如何抓抓樂,請先閱讀此篇
迎接網路第1,000,000人次


盒子送的禮物搶先看 按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