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方便找五位本尊簽名,一定要把可愛的印章都蓋回家]

一週過了之後,痞客幫另一場好遊趣市集上場,不同於第一次的是,這場天氣超好,於是大夥紛紛出籠拜訪,市集上遊客與網友不斷,而我又來湊熱鬧了,為了一個「賣旅行」的攤位而來。

[忙碌的賣旅行攤位]

[二手旅遊書販售]

五個愛旅行的網友,把趴趴走的影像輸出,做成桌曆與明信片,在攤位上努力叫賣。他們賣的是旅行的記憶,而我們買下他們走過的足跡,想想蠻合理的,於是攤位才一開始,就塞滿了想買旅行的客人。

[我最愛這區的旅行圖片]


其中肉拉出過兩本旅遊書籍,攤位上出現不少粉絲,衝著本尊而來。當下閒逛的我,不巧聽到一位男粉絲的心聲,內容是讚美肉拉的文章很棒,每天都會閱讀,諸如此類的。雖然當下的自己是路人,聽到這麼窩心的內容,還是替肉拉感到開心。

[經不起客人要求而拍照的肉拉與Morris-沒法子花錢的客人我最大]

攤上擺滿了肉拉精心繪製的圖畫,光是明信片就細分了好幾類,比起上週賣旅行的小攤位來說,五個人的聲勢不只壯大,連內容都豐富許多。尤其買下明信片代寄的貼心小舉動,應該擄獲不少客人的心。我望著大夥努力忙碌的身影,本想拜託簽名與合影的舉動,最後決定作罷!


趁著好天氣把市集逛了一圈,卡妹的學姊也在不遠處賣著自己縫製的手工包,看了幾回忍不住讚嘆。她的手藝不只巧,還很用心的做了許多隔層與防水處理,尤其布料圖案都經過細選,每個都很值得購買,再寫下此文的同時查詢了一下價格,比一般的手作包的價格還合理許多,喜歡者不妨參考。

[張仔仔的手作包攤位]

[非常用心寫了每個包的製作內容]

我的這場市集之旅,不僅見到了久違的朋友,還與未曾見面的網友相遇,我不只賺到了他們的旅行記憶,也賺到了一場難得的友誼,是場非常愉快的午後約會呢![2010.9.25]

延伸閱讀

[台北]痞客幫好遊趣市集(一)

張仔仔的手作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