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純手工製造的靴子]

買雙鞋並不需要寫網誌來炫燿,若說一雙鞋得用訂製,那肯定得拿出來說說。

[完全台灣製造,裡頭有微笑的MIT標誌]

日前網友阿酥的噗提到,某網站的靴子十分好穿,我忍不住按下連結細細查看。原來這是一間位於彰化的鞋廠,標榜每雙鞋都是由三十年製鞋經驗的師傅手工製作,讓我忍不住也想買雙鞋來穿穿。不過這鞋廠得先下訂單,等待師傅收到鞋款才製作,它不如一般鞋店隨時有充分的貨源供應,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更值得期待。

[鞋盒上有生產履歷]

我月初的時候下單,大概經過三週的等待期,訂購的鞋子就寄來囉!我訂購的鞋款是真皮短統靴,認真說來自己的長、短靴已經有兩、三雙,但是看到這款還是忍不住按下訂購,原因是鞋款好搭配,不管搭褲子或裙子都適宜,而且鞋頭寬鬆,對於腳板較寬的我十分適合。

[皮革與手工都很細緻]

此鞋皮革的觸感細緻,穿起來非常舒服,我穿上它後還真捨不得脫掉,因為腳丫子與鞋緊密接觸,即使快走或是跑、跳都很舒適,我愛極了這款鞋的感覺。今天一收到忍不住就來個開箱文,這並不是邀稿或是試用,純粹是自己覺得值得推薦而寫來分享。

想買鞋就到這兒
http://www.shoespart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