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單、潔白,讓人很想拜訪的小店]

[一樓的小舖]

[望著櫥窗,想著該點什麼好?!]

在大阪旅行時,一直期待能遇到特色小店,或許是內心期待,心中的衛星導航竟然幫我找到了目的。原本要拜訪的是小店旁的咖啡屋,不過當朋友指著熱門咖啡屋的同時,我的眼光卻落在此處,然後說:「我想要到這家!」

[買了甜甜圈,就到二樓坐坐吧!]

[二樓的位置並不多,小小的卻很熱鬧]

[靠窗的位子]

可愛的小店坐落心齋橋鬧區的巷弄,它的出現,讓我大感驚喜。白色的牆面、澄色的燈光,在冬季的街頭,傳來暖暖的溫馨。對一個離家的旅人來說,這樣的相遇,有回家的感覺。

[樓梯角落的雜誌區]

[另一個角落]

[許多不同的椅子]

一樓是甜甜圈小舖、二樓是咖啡館。先買甜甜圈,再到二樓點飲料享用?!第一次拜訪摸不著頭緒,不懂日文也不知該如何詢問,不過買了再點肯定沒錯。

[兩人合購的甜甜圈]

[袋子的另一面是透明的]

[享用午茶囉!其實這時間已經可以吃晚餐了]

[朋友加點冰淇淋甜甜圈,我光看就覺得膩因為太多甜甜圈了]

它與先前遇見的MOTO COFFEE類似,簡單的裝潢外多了不協調的美感。這樣的不協調創造出特有的風格,有家的溫暖,吸引眾多女生拜訪。還好我們僅有兩人,很快的等到座位,而且是靠窗的位子。

[還不錯吃哦!]

[忙著按手機的女生]

[這頭也是]

我趁著服務生打理的同時,快速拍下咖啡館角落,並偷偷觀察來此的客人。有趣的是畫面與台灣無異,上網、玩手機、聊天、發呆,各取所需,而我大概是裡頭最無聊者,觀察、拍照,然後才緩緩拿出甜甜圈咀嚼。

[看到這句話,有沒有一點回家的感覺?!]


[離開時請注意]

HARA MONUTS原是神戶的一家豆腐店,以自然的方式,不添加防腐劑,製造優質豆腐。除了HARA販售甜甜圈外,姊妹店也販售蛋糕卷,十分獲得好評。在日本各地皆有分店,而它們的分店,都與這家一樣別具特色。



HARA ROLL http://hararoll.jp/
HARA DONUTS http://haradonuts.jp/

心齋橋店 電話06-6214-08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