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兔兔的店有股小小魔力,偶爾就想來坐坐]

[辟荔]

[不開車,搭火車也很愜意]

決定讓大白取代小白的地位的那天,天氣雨。離開汽車公司時,業務員好意的載我們前往車站。路況不熟的他,讓我們多花了點時間悠遊新北市,路上閒話家常,也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。剩下的半天,我決定去趟基隆,到黑兔兔的小店坐坐,哪怕是一下下都好。

[看著臘腸狗,等待我的餐點上桌]


[讓麵包在南瓜湯裡打滾]

這次不開車,我們決定搭火車前往,重溫搭火車的樂趣。夫妻倆好像又回到剛認識的時刻,一路說說說笑笑,電聯車從台北緩緩駛至基隆,然後徒步走到黑兔兔的小店。黑兔兔發現我們到訪十分訝異,因為週六客人多,沒刻意避開假期,還好吧檯有位子,不至於需要等待。



由於抱著只是來走走的心情,隨意點餐,趁黑兔兔忙碌的空隙話家常,彼此的話語不多,也算是拜訪了朋友吧!外頭下雨,一如印象中的基隆,可是客人絡繹不絕。黑兔兔忙得團團轉,忙著做餐、訂位,頓時整個小店高朋滿座,我見識到大家喜歡來此店的熱鬧景象。

[小小空間傳遞一股暖意]


[連娃兒都舒服的睡起覺來]

離去前,想起黑兔兔幫客人做的門牌,硬說自己也要一個。黑兔兔笑我衝動,「妳想清楚再跟我說要不要做吧!」而先生一如往常的問起:「這個要多少錢?妳做來幹麻?!」讓我又陷入需要與想要的抉擇點,只好投降作罷。

[我想訂做一個歡迎光臨的門牌]



望著一旁小朋友安逸睡覺的臉,滿足的離開小店。即使只是兩小時的停留,足夠日後慢慢咀嚼,直到下次再訪。[2011.02.19]

延伸閱讀

[基隆]午茶的約會-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


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
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
電話:2427-8438
下午茶時間是:11:30~8:30.(星期二、三休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