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位於迪士尼海洋的古堡]

富商喜歡旅行,周遊列國收集各地珍寶,在一次旅行中發現當地土著寶物,急著帶回收藏,人們告訴他,寶物受過詛咒不宜收藏,但他仍執意帶走,於是噩運悄悄降臨。

在他攜回寶藏準備置諸高閣,在搭乘電梯時突然消失蹤影,不只寶物沒了,連主人都不知去向。無主人的豪宅空置許久,裡頭皆是各地珍寶,政府決定開放讓大家參觀,讓遊客在屋內尋覓主人與寶物的去向。

[漂亮的古堡外觀,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]

以上就是古堡驚魂故事的開端,明明是個高空墬樓的遊戲,挑戰的是人們的心臟指數,卻編織了一個美好的故事,吸引人們融入其中。老實說我喜歡這樣的故事開端,即使是一個類似六福村大怒神的遊戲,也心甘情願的排隊。明明心臟可能受不了刺激,卻不得不去啊!(誰叫我參加的是邀訪團,想臨陣脫逃都不行)

[當時搭乘的情景]

於是進入豪華古堡,在大廳聆聽上述故事後,順著指引在城堡內穿梭,抵達電梯前排成三列,22個座位的大電梯,就是探險的開始。每個人選好一排位子坐妥,繫上安全帶,電梯就像說故事說的那樣,突然快速上升兩層,把你帶入故事情結,期間會突然打開電梯,出現受詛咒的寶物又急速升到頂端,再開門,眼前出現迪士尼海洋的美景,之後就是快速墬樓。

[這隻醜陋的玩偶,就是受詛咒的珍寶]

「措手不及」適合用來形容當時的心情,當聽到「答」電梯碰頂的聲音,知道慘況即將展開。我閉上眼睛不敢再看,快速墬落的不舒適感,讓大家驚聲尖叫。原本也想大聲吶喊的我,卻被身旁夥伴的叫聲震住,她的叫聲一直沒停過。我閉上了嘴,突然想笑,直到最後,我是笑場離開的,那個擔心受怕的心情,因夥伴的叫聲而突然消逝,如今回想仍是莞爾一笑。

備註:日本大震是個難以抹滅的傷痛,希望遊客的再訪,能扶助日本早日走出陰霾。


東京迪士尼網頁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cn/index.html

迪士尼海洋樂園已於2011年4月28日重新開放

可以按此觀看驚魂遊戲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cn/tds/atrc/waterfront/tot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