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海綿寶寶]

[憤怒鳥]

[達摩]

[虎嶼觀潮]

對海洋音樂活動並不熱衷,總覺得大熱天還是躲在家裡好,但是玩水、看沙雕,倒是頗有興趣。每年東北角的國際沙雕藝術季人多,擁擠、塞車,搞到現在一次都沒能參與。通霄海洋音樂季似乎有好幾年歷史,前兩天報紙分享週末活動訊息,想想通霄是婆家的隔壁鄰居,不用半小時車程,又能看沙雕,那...去走走吧!



[小朋友的迷宮]

[活動攤販]


早上九點多,交通一路順暢,活動剛開始人潮還沒熱絡,我們直奔沙灘,只為一探沙雕面貌。「ㄟ...那個,就只有四座嗎?!」孩子問起,我看了也覺得傻眼。或許是強調搖滾音樂節,沙雕只是陪襯,而且一旁的大型舞台下午才會開始,上午只有問答給獎與闖關遊戲,感覺活動尚在熱身狀態,進來看熱鬧的老先生還問旁人:「裡頭有沒有人游泳啊?!」(台語)看來連當地人都比我還不了解活動目的,讓人啼笑皆非。

[乾淨的露營區]

[清潔的沙灘]


[火力發電廠]

不過據說沙雕創作是趕工的成果,僅有四座也罷!天空湛藍、沙灘乾淨,整個海水浴場環境很棒,這可是比沙雕創作還令人興奮的風景,雖然來去時間短暫,卻對通霄海水浴場,留下一個完美的深刻印象,身為苗栗鄉親的我,還是頭一次拜訪呢!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