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的午後,拖著微恙的身體外出探險,想起數月前的一個口頭承諾,說什麼都該去走走。





這是位於師大路巷弄中的小店,一開始得知這裡的消息,是透過雜誌來著,而能偶見主人芬妮貓,又是場意外。當時為了小倩新開的舖子而拜訪,無意間碰著了,離開前,隨意說著會登門拜訪的話。這句話說出口,小小後悔,深怕無法兌現。趁著休養生息的日子,難得有隨心所欲的機會,想著履行當下的話語。





我知道對方並不記得那句承諾,上門時小小提醒了芬妮貓那場意外的相遇,而後開啟了話題。彼此聊著雜貨小店的經營甘苦,聊著一樣經營小店朋友的近況,即使內容有限,談起開店圓夢,多少還是能看到芬妮貓眼神的堅定,我不得不說她是個有夢想,而大膽圓夢的女子。





芬妮貓的「自然結果」每週有個午茶時刻,去的那天純屬臨時,並沒有遇見。在離去時,買了瓶手作葡萄果醬,以彌補這天撲空的小小缺憾。喜歡嘗試果醬製作的我,在嚐試過果醬之後,頗喜愛不酸澀又微甜的葡萄果醬,微微的酸甜滋味,散發淡淡的葡萄香氣,一如主人的微笑,淺淺甜甜令人印象深刻。





自然結果



台北市師大路68巷25號

02-2369-3062

14:30-20:30(週二休)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