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旅行北國的早餐,來上一碗,暖了心,也暖了胃]



是上週提早下班的偶遇吧!書店閒晃,打算離開之際,一本雜誌吸引目光。細看,耶!四月才出刊的,上頭的NO.001數字,白底黑字的簡潔封面設計,上頭印著「
小日子」,似乎已細數裡頭許多內容,礙於保鮮膜套著,那就買回家看看吧!



[封面簡潔,似乎也透著ZAKKA的味道]



這一看不得了,愛極了內容,談生活、美食、建築、設計。這一期聊了各地早餐,每天清晨的第一餐,不管是清粥小菜、豆漿、燒餅、美而美,還是快餐車,更有麵攤與速食,各式各樣的早餐,一早在台灣的各角落同時上演,這是生活,每個人的
小日子



[昔日早餐的記憶]



有了網路之後,文字似乎漸漸不被喜愛,圖片的多寡取決人們的喜好。不過我還是喜歡文字,文字能讓腦海出現影像,咖啡的濃郁、食物的氣味、鍋碗瓢盆匡啷作響,靠著文字就這麼透了出來,這本雜誌就有這麼神奇。好吧!我承認這一期談起了我的往事,中正紀念堂杭州南路上的早餐,熟悉的味道被寫了出來,甚是懷念。



[內科人的早餐,原來是這樣的]



說是雜誌,還不得不說它像本書。每個作者寫的雖是自己的
小日子,卻有著耐人尋味的人生況味。生活上的小日子,透著文字慢慢分享,是一本值得閱讀的生活誌。



[台南人的美食]



小日子生活誌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_retail.php?item=R030038455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