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甜點屋的角落有許多多肉植物]





[甜點屋也販售餅乾]


上週六與今天的天氣相同,多雨,說下就下,一發不可收拾。原本公館隨意晃蕩,到了大創39元店買不到想要的東西,而後逛金石堂,其中一本書籍提到粒子與王蠻,我想起ZAKKA ZOO,馬上約了Camay前往。



[小角落的多肉植物讓人看得很開心]





[嬰兒淚]


路途上,雨狂下,即使有傘遮蔽,兩個人還是狼狽。慶幸抵達ZAKKA ZOO時並無客人,我們可以有個空間能稍稍喘口氣,擦拭一下身上的雨水,靜下心來,點壺茶、話家常。



[午茶時光]





[Camay把我們的午茶時光畫在店內的留言本上]



[老闆娘招待的小點心]


這是二訪ZAKKA ZOO二樓的甜點屋(上次拜訪只有
拍照),週二、日排有烘焙課程,是製作甜點者的天堂。記得上次來時,僅有週五、六開放的甜點屋,發現換了甜點主廚後,也增添非假日營業時間,拜訪者不用等待假期,是福音一樁。








日雜的佈置風格,木製的舒服空間,許多多肉植物陪伴,讓人除了聊天也能享受舒服的視野空間。收費不貴的價格,點個飲料還附上小點心,比起許多午茶小舖,這裡顯得貼心許多。若想獨自安靜的度過慢慢時光,帶本書來更顯愜意,無聊還能看看窗外風景,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漫活也挺好的。








ZAKKA ZOO

台北市金華街148號(永康街與金華街交叉口

TEL:2358-3830


Zakka Zoo 2F甜點屋

下午茶時間1:00-8:00(二、日休)


延伸閱讀

[台北]
ZAKKA ZOO& BUTTON CAFE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