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孩在的陶有股童稚的風格]



[用手機拍的照片,加減看看]






沈寂一陣子的ugly home開始營業了。昨天與Camay、K姐散步大新街時,順便進去逛逛。



[這似乎又是另一位作者的作品,但忘了問]








砍掉重練的ugly home暫時不賣茶點,改成小小展覽館,目前展售手工品牌「孩在」。記得當時店內就有這家的商品,只是現在展出的內容更多,喜歡的人可以有多種選擇。



[就是這一桌讓我想起阿怪]



[這也是]


屋內一角熟悉的陶土作品乍現,我驚覺的說出:「是阿怪的陶吧?!」店家告知無誤,而且之後阿怪的工作室即將在此落腳,對於喜歡阿怪的陶作朋友來說,應該是喜事一樁。



[陶作給人溫暖的感覺]






離開時購入小型木頭相機鎖匙圈,那是逛手作雜貨的習慣,對店家來說是一種精神的支持,希望這樣的特色小店能持續存在。[2012.08.05]








Ugly home 02-2921-1817
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3號
營業時間為每週四-六
下午兩點-十點


延伸閱讀
未改造前的ugly hom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gbank/14089391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