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購於合成帆布-輕巧好拿]

復古風幾年吹起一次,那些不丟掉的衣服或是配飾,數年後又再度翻身,如帆布包,脫離學生生活後,悄悄消失身旁,直到環保風暢行,它的恆久耐用再次被發現,也喚起許多人的青春年華。

[廣富號的設計新穎,用色大膽]


當大夥瘋台南,聊起帆布包,尚未拜訪的我二話不說上網採購。平凡的書包,改變色系,耐用好洗,成了我外出的隨身包,一個就能用上許久,快兩年了,依然不減對它的喜好。

[看來也可以定製用於喜宴送客]


在台南旅行的那幾天,選了兩家帆布包店舖拜訪,一是式樣新穎亮眼的廣富號,一是原先網路購買的店家合成帆布行。

[廣富號店內的迷你縮小版,看芭比娃娃的比例就能知道包包有多迷你]

[內裝我的廣富號戰利品]

[分別是購入的手機套、鎖圈、相機帶]

新穎樣式多的廣富號較投年輕人喜好,顏色亮麗,設計也比永盛與合成兩家老字號的帆布行多樣,不過仔細觀看合用的款式還是鮮少,如攝影包只適合一機一鏡,外型有點類似水餃包,外觀與我想像的有點出入,無法符合目前的需要。另有一款是朋友阿嫣購入的雙肩包,原以為它能裝入筆電,但事實能裝載的東西不多,好看大過實際用途。逛了數十分鐘,購入了手機套與相機背帶。店家請我上臉書按讚,加送一個紀念鎖圈,又聞我們從台北前往光顧,雙手奉上姊妹店的午茶點心券,十分貼心,但礙於時間上的不允許,未前往拜訪。

[奶奶級的師傅,帆布包有傳承味]


去合成帆布行就隨性許多,穿著人字拖與兒子用散步的方式,從居住的神農街步行前往。它不如廣富號有亮麗的櫥窗,有點像小型的住家工廠,走廊外堆積如小山的帆布包,奶奶們正努力的修剪線頭。我望著櫥窗內的製式包包,左看右看就是不見原先買的那個,詢問才知缺貨。



「可以訂哦!」詢問櫃檯忙著算帳的小姐,邊回答、邊忙著。為了不打擾忙碌的櫃檯人員,我邊看邊找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式樣,得到全都是一樣的答覆:「現在沒貨了!可以訂!」當時心情整個都當了下來,總希望能在離去時能再買一個包包當成紀念。



難得千里迢迢去了台南….,大概是內心泛著嘀咕,老天爺同情自己給了靈光一現,就在店門邊邊的玻璃櫥,我發現躺在一旁的灰色提袋,蠻適合外出與上班使用。我開心的拿去櫃檯結帳:「我要這個!」然後帶著愉悅輕鬆的腳步離開。最近提著它上班,難免想起暖暖陽光的台南回憶。啊~~那是很熱的台南之旅呢!

合成帆布行
http://www.onebag.com.tw/
地址:台南市中區中山路45號
電話:06-2224477

廣富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B%A3%E5%AF%8C%E8%99%9F/118575574869642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8號
電話:06-2216123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