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這是一家位於二樓的獨立書店]

幾週前看網友的分享,熟悉的地址像是位於芬妮貓開設的「自然結果」二樓,趁著散步到青田街的機會,順道來此拜訪。

入門看見芬妮貓在店內,禮貌性的進去逛逛,雖然彼此微笑招呼,我想她已不記得我是誰。這回主要是探訪二樓的書店,「自然結果」自然逛得隨意,很快的往二樓走去。

[青田街有特色的小店還不少,逛完「自然結果」順道拜訪書店也不錯]

印象中沒二樓的書店啊!那時外頭的確有通往二樓的小門,只是這回變身成一家獨立書店,感覺頗為新奇。小小的階梯、窄窄的,似乎不到十階就能抵達。這是一家販售旅遊與咖啡小店書籍的小店,有意出國旅行者,在這裡肯定能省去許多尋找資料的麻煩。

[若不往上看,很難發現這裡有家書店]

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,點杯飲料便能悠閒的坐在屋內閱讀書籍,窗前的座位還能與對面的日式建築相望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悠閒、愜意時光。

從花市散步前來的我,拎著花草植物,未打算在此停留太久,在沒有消費的狀態下,也不好意思詢問店主關於書店的問題,純粹散步拜訪。按下兩張照片紀錄到訪時刻,期盼下回能有機會前來享受老宅的書香時光。


Zeelandia Travel&Books

台北市青田街12巷12-2號2樓
TEL:2322-4772
12:00-20:30週一至週六
12:00-18:30週日
每週二公休

延伸閱讀
[台北]自然結果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