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一次拜訪兩家小店是種幸福]

[米拉花園旁的小店-裊裊百貨公司,名字很可愛]

有些事情似乎冥冥之中安排好的,以為沒機會,不過若有緣,老天爺會默默安排。像這次去的小店「現在夢中.制造工所」,開始有想法時,去了一、兩回,不是沒開,就是已準備遷移,沒有機會相遇。

[現在夢中。制作工所]


那天看到新書「50個很想拜訪的理想小店」,發現米拉花園改了佈置,進一步發現原來「現在夢中.制造工所」就在米拉花園的地下一樓,感覺是老天爺悄悄的安排。利用散步時光,緩緩往那兒移動。


[米拉花園]

道文看見我,寒暄問好,然後發現我的腳步準備移往地下一樓時,笑著說:「這麼快就要去地下一樓啦!」(哈!馬上被發現動機,真是不好意思)既然被發現就不客氣的往地下樓竄去,Heaven正忙著手邊的工作,聽見背後有客人的聲音轉頭問好又繼續忙著。她的手作作品蠻標新立異的,包包與皮夾各有各的風格,因為每次做的東西想法不同,可謂是獨一無二。

[一陣子沒來發現米拉花園悄悄改變]


稍稍欣賞了一下,滿足探索的樂趣,轉頭跟道文聊天去。在聊天中得知米拉花園的改變原本是想暫時休息,無意間卻改成現在的樣子。道文說之前擺放的櫃檯撤去,空間大了出來,大夥覺得當初東西挺多的,改變之後好像少了,其實是假象,東西比以前更多了。

[這是以前剪片的機器]


聊起地下室的「現在夢中.制造工所」,因為兩個人經營的項目不同,一起工作可以互相照料,陪伴的感覺不錯,彼此也覺得很好,就這樣結合在一塊兒。兩家小舖彼此都在同一棟樓裡,彼此為自己的興趣與未來打拼,得利的應該是客戶。省去拜訪兩家店舖的腳程,一次獲得不同的作品欣賞,當送禮頭疼的時候,這裡成了最好找尋點子的地方。


[那天經過永康街遇見的小店-問?什麼]

米拉花園
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4-3號
TEL 2368-0333 週一到週六 PM1:30-8:00

現在夢中。制造工所
台北大安區泰順街26巷4-3號(Mila花園B1)
開放時間:不定期Fri.-Sat. PM2:00-8:00 (平日須預約)

問什麼
台北市永康街53號
TEL:2393-1958
每逢週一不開燈 PM3:00-9:30

裊裊百貨公司
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6號
TEL:2367-8086 PM3:30-10:30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