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酒瓶蓋的65度C秀姑巒鮮乳]


到了花蓮瑞穗免不了想起牧場的牛群與鮮純的牛乳,習慣了一個地方後不免想起那裡自然的環境與原有的風景,只是抬頭發現多了個新的景點時,內心的想法頓時有了改變。一樣是牧場,轉個方向不知道是什麼風景?!於是順著指標走,我們到了一個新的牧場。

[窩在泥漿做SPA的豬家]


[羊群]

「新」是對自己說的。牧場存在有段時日,只是之前沒開放觀光,大夥不太知道。它位於秀姑巒溪泛舟中心後頭,順著指標前進到了泛舟中心時有點錯愕,以為走過頭,後來才知得拐過此處才能進入牧場。

[馬兒]

[駝鳥]

[開屏的孔雀]

或許是非假日,幾乎沒遊客,牧場周圍稻田圍繞,是個很舒服的環境。我一到這裡嚷著尋找鮮乳,立馬跑進牧場內的販售部,覓得這裡特有的65度C的秀姑巒鮮乳,說不出它的濃、純、香,只記得很難開啟,為了喝瓶鮮乳我與茱迪還有外子可是奮戰許久。

[或許怕病毒感染,牛群距離頗遠]

[真的牛拍不到,那找牛的雕像拍照好了]


牧場的牛群離得頗遠,倒是可愛動物區比較親民。記憶中瑞穗牧場只有牛與駝鳥,相較下這裏雖然冷清卻不單調。豬、牛、羊、馬,還有駝鳥與孔雀,雖然偶爾傳來陣陣豬屎味,但是雲淡風清的牧場比起酷熱的台北,這裡算是天堂。[2013.05.17]

[牧場在泛舟中心後頭]

[吉蒸牧場]

[再泛舟中心旁看見盛開的台灣百合]

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
吉蒸牧場==>臉書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