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攤位不少,但吸引自己的並不多]

[獨立出版品]

其實今年沒認真的逛市集,不過一早開幕時已早早抵達。那時許多攤位還在努力擺設,我與久違的同事約在此碰頭,能閒晃的時間不多,不過還是從頭至尾走了一遍。


[開幕序]

今年特別設立獨立出版品書展,沒空仔細閱讀,只是草草走過。往年最吸引我的手作商品,今年也只是隨意的逛了一兩攤。其中一個攤位販售縮小版的仿舊紗門、紗窗與課桌椅,學生時代男女同學桌上的那條楚河漢界讓人莞爾,本來想買個椅子鎖匙圈,但價格有點無法下手而作罷。



養了一陣子多肉植物難得在書展上發現它的蹤跡。將多肉植物種植於酒瓶內,創意真不錯,吸引我們停留好一會兒。酒瓶的瓶口小,種植的多肉植物也是小而迷你,用鑷子小心翼翼的植入,手得懸空慢慢的放置,若沒耐性很難做好。佩服眼前販售的男子,一樣是養肉的愛好者,談起肉經頗為投機。

[多肉植物組合酒瓶]


花了半小時參觀市集,以為會在這裡找到一些想看的書,但最後買了本剛出版的多肉植物,結束今年的市集巡禮。[2013.11.23]


[本次市集唯一戰利品]

2013年牯嶺街書香市集
2013.11.23-2013.11.24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