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這小書店給人一種很溫馨、舒服的感覺]

[販售獨特畫風的明信片]

隨著網路購書的快速與便利,實體書店漸漸的在生活周圍消失,偶然遇見的是一些有著夢想而苦撐的獨立書店。這些的小店,每家書店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處,我不常泡書店,但有機會便前往走走,除了看書,也想在書店裡覓得獨特的風格,買書給主人一點精神上的支持。



說起這兒,位於遠離喧囂的小鄉鎮,周圍有稻田、獨棟的客家宅院,不過因為隱身其中稍不注意便會錯過。從臉書看到水瓶子發出的訊息而發現這裡,讓人一看就忘不了的照片,暗自決定要來一趟。



選了228的連續假期前來,撇開著名的風景區,可以悠閒的在小屋子裡晃蕩。它不像誠品書店有琳琅滿目的書籍選擇,但是喜歡看食譜的我還是可以在那兒花上十來分鐘,尤其是製醬、作菜,明明看過,也能在書前琢磨許久。



小書店充滿著木頭的原色,外子不愛在外頭的書店看書,他研究起書店內的裝潢,看完之後便溜上車等待。由於這樣,我不好待太久,買了書與幾張明信片便急著說掰掰,即使很想多待片刻,在喜愛的客家庄,尤其這寧靜的氛圍,真的很棒![2015.02.28]

晴耕雨讀小書院

桃園縣平鎮市福龍路一段56012

營業時間:星期三- 1030-1930

星期六-日及國定假日1000-2100

周一、二公休 電話:03-4506377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