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社區巷弄都如同這張照片一樣,櫻花景色無線延伸]

[賞花的同時有個社區的導覽奶奶很貼心的分享社區的花草,可惜聽不懂日文啊!嘆]

初見如此安靜的社區,不自覺緩了呼吸、慢了腳步,在見過多日的綻放櫻花,再見如此茂盛的景象還是忍不住讚嘆,手不聽使喚的按起快門。

[限數的街道,讓開車的路人也能順便賞花]

[打開家門就能遇見滿滿的雪白美境]

說好了拜訪秘密社區,清早腦袋放空的跟著走,即使下了站也忘了記站名,跟著大夥的腳步就是。「就是這兒了!」當阿信說著,望見眼前的景象,「哇!」引起小小騷動,還好大夥很快安靜下來,說好了集合時間一哄而散,各自找樂子。

[社區不只有櫻花,在一處住家發現好多可愛的花卉]




井然有序的社區,巷弄整齊劃一,巷與弄之間滿了櫻花樹(查詢才知道是櫻花為市樹),樹們似乎像約定好的一起綻放,爆開的程度難筆墨形容。不過花賞久還是會麻痺的,多數時間坐在社區公園的水池邊發呆,望著櫻花社區的居民們來來去去,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刻。



既然稱為秘密社區就一直保守秘密吧!我想有緣人自能尋覓到此。[2015.04.03]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