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25

[隨意打開小包裝即可享用的王家屯滷味]


IMG_0320

[每包裝有兩隻鴨翅,價格實惠]

外頭的梅雨狂下,哪都不能玩耍的日子,泡壺茶配上外子同事送來的滷味真是剛好。吃的食物美味與否在於個人,對滷味而言若死鹹,或僅有醬油上色,隨意的蔥、薑、蒜,那似乎還真不能稱上好吃的滷味,於是各家滷味因專業不同而各異。

 IMG_0309

[食安很重要,清楚標示所有熱量與成分]

同事送來的滷味說是好友製作,非得請我們嚐嚐。趁著在家看電視空檔,打開了幾包,發現滋味真不差,有著當歸的香氣,還有枸杞的香甜,適當的鹹味,讓喜歡清淡飲食的我們還挺喜愛的。

IMG_0312

[每一包裝售價皆為49元]

真空包裝,標明了添加物與有效期限,冷凍庫取出後稍待一會退冰,便可輕鬆食用。這樣的懶人包裝,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而言,真的很方便,尤其家庭人數少,一旦不想上館子也不想煮飯時,順手開個幾包便能飽足一頓。看電視、露營或是朋友小酌,這種方便準備的食物肯定大受歡迎。

 IMG_0322

啊!再說下去又得留口水了,許久未寫文的此刻,就此篇讓懶惰的自己重新再出發,開始除部落格的雜草吧!

IMG_0319

[鴨爪也不錯吃]


屯滷味   王家 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46號1樓

(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星巴克對面)

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jiatun/

電話: 02-2894-6760

手機: 0903-397-679

arrow
arrow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