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8吋的天使蛋糕69元>


前幾天逛了
Wisely’s的部落格,看到他去COSTCO採買的戰績,於是也勾起我到那裡逛逛的慾望。中和的COSTCO開幕至今,我還沒去過,辦卡的老公嘮叨了一陣子,說下次不續卡,看來不去可是不行。

這兩天天氣放晴,週六的午後,我便帶著孩子搭公車去那兒逛逛。賣場包裝的商品數量之多,讓我有點不知怎麼買的好?!想試試糖果,但是光看罐裝的大包裝,消耗它就得花費很長的時間,還是忍忍,以免因口腹之慾,而得與腰圍抗爭,那才是得不償失。

<重量級的多力多滋>


不過逛了一個多小時下來,我們還是不敵意志力,買了「吃」的東西。看來讓人吃垂涎的烤雞、便宜剛出爐的天使蛋糕、孩子愛吃的多力多滋玉米片、大熱狗、還有Wisely介紹的牛肉捲。不過看來是個搶手貨,得等待才行,只好換了不須等候的雞肉捲,料多還不錯吃!


<料多味美雞肉捲> 


因為週六只有我跟孩子去逛,想買的東西體積太大,靠我跟孩子根本搬不回家。於是今天回婆家返回台北的時間還早,我就邀老公再去一趟,這下終於買了我想要的東西囉!


<令人垂涎的烤雞只要119元>


哈哈….其實是KS的濃縮洗衣粉它有14.51公斤只賣359元,光是洗一年也洗不完,老公則是買沐浴乳,一罐有4公斤重,還買了家庭號的奶粉..等其他用品。

<洗一年都洗不完的濃縮洗衣粉>

 

出了結帳區,我還是想買牛肉捲試試,但是今天人潮更多更需要等待,慘的是連雞肉捲也是,索性換購海鮮披撒。結論還不賴喔!因為材料豐富,讓我們家挑食的女兒一口氣就吃光光。我想今後我的COSTCO之行,終極目標就是得品嚐到牛肉捲才行囉!

<一份只要60元的披撒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