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到大溪月眉的賞花海,網友留言分享,在中壢市月眉里也有波斯菊花海。得知這樣的訊息,上週特地去找了一趟,由於沒先做功課,已到了花海附近的稻田,卻因為不知花海分佈地點與路徑,結果敗興而歸。


[大波斯菊]

週日天空放晴,一掃上週的陰霾,前幾天特地做了功課,再怎樣也要來去賞花、看花海。老公不解的詢問「花不都長得一個樣,幹麻非得再去中壢看波斯菊!?」因為在他認為,上上週的大溪月眉行,拍照、賞花應已獲得滿足,但他卻忘了,我是一個瘋狂的人,就像油桐花季那樣,願意走訪更多的桐花景點,只為了那片片雪白的美麗。


[向日葵]

慶幸一早八點多出門,到中壢花海分佈的地點約近十點。我們算是最早的遊客,乍見眼前的波斯菊時,驚艷「數大便是美」的感覺,拿著相機就往花裡竄,興奮之情,已悄悄記憶在相機裡頭。

桃園縣政府以「看花兒在笑、桃園花海嘉年華」結合中壢市及大園鄉生態休閒產業及農田休耕景觀綠肥規劃,配合一鄉鎮一休閒活動設計11/05-12/4的造勢宣傳活動,期望透過整體活動的規劃、宣導,塑立桃園縣地區的地方特色,希望藉以改善、美化農場景觀,更帶動桃園觀光及整體產業發展。



[青葙]

本次綠肥所種植的植物有有大波斯菊、黃波斯菊、百日草、青葙、萬壽菊、向日葵及小油菊七種,我算算這兩週我所拍攝到的花兒,似乎都有它們的身影。對於植物有點白痴的我,多少又長了點知識。



昨天風大加上太陽熱炙,照片拍的不是很好,花兒都被太陽與風搞得頭低低或是歪歪斜斜,加上種植的原因是為稻田做綠肥,於是更能見到波斯菊的花瓣有好多肥大的毛毛蟲,嚇得孩子不願意再到花叢裡頭拍照。



我們待在花田好一陣子,炎熱的天氣差點讓人中暑,想多待一會兒都不成。一旁的情侶這會讓我好生佩服,沒有遮陽的器具,卻可以在花田間拍照許久,真是讓人讚嘆愛情的偉大。花海活動才剛剛展開,想一探花海的美麗,千萬別錯過,有一望無際花海喔!


[黃波斯菊]

更多花海的照片可進入盒子的照片簿è按我按我
關於交通路徑可參考
下列網址
è
按我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